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14億人看不到! 與普欽視訊習近平狂咳嗽

記者 江國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6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6 19:49

中俄元首視訊峰會當天,美國跟俄羅斯分別測試全新武器,俄羅斯測試反潛導彈,美國則成功試射雷射武器。不過這場中俄峰會,有一幕畫面大陸14億人通通看不到,那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疑似喉嚨不舒服,在鏡頭前狂咳了好幾次,這段畫面在大陸央視版本通通被剪光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親愛的習近平主席,親愛的朋友,很高興見到你。」

中俄領袖線上峰會,俄羅斯總統普欽講得正高興,畫面左邊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突然閉上眼睛、舉起右手,對著拳頭一、二、三,連續咳了三下,咳完一臉疲憊,眼睛快要睜不開,讓人懷疑難道健康出了狀況?習近平狂咳模樣,俄羅斯電視台全程播放,但是大陸央視卻直接把咳嗽畫面切掉了。

CNN記者:「習近平說普欽是他的『老朋友』,還說2013年來兩人見面了37次。」

 
美國CNN分析,中俄選在這個時候視訊,因為兩國都遭受歐美的龐大外交壓力。兩人還交換了大禮,普欽將親自出席北京冬奧,習近平則力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主張。

CNN記者:「習近平支持普欽在烏克蘭議題上提出的要求,包括抗議西方國家影響力增加,還有北約不得繼續擴張。」

峰會當天,美國和俄羅斯都在印太海域測試了新武器。

俄羅斯海軍人員:「發射。」

俄羅斯「沙波什尼科夫元帥號」護衛艦在日本海試射最新型反潛導彈,成功擊中水下目標。

同一天美軍兩棲登陸艦「波特蘭號」,在亞丁灣舉行第二次雷射武器測試,摧毀水上漂浮目標,將來有望成為對付敵軍快艇的利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元首#視訊#中國#俄羅斯#習近平#普欽#咳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902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