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耶誕樹出現川普照片! 第一夫人吉兒獻巧思

記者 鄭郁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20:18

每年美國白宮耶誕裝飾,就是第一夫人大展身手的時刻,今年首度由吉兒,親自打點耶誕佈置,從耶誕樹到薑餅屋,都可以看到吉兒,向防疫前線人員致敬的巧思。眼尖的媒體還發現,前總統川普一家人的照片,也被掛在耶誕樹上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一進場就響起熱烈掌聲,美國第一夫人吉兒,邀一群來自美軍家庭的小朋友到白宮作客,提早開場小型耶誕趴。

美國第一夫人吉兒:「爹地,我最勇敢的爹地,她的爸爸笑了,不不不,是你我的小娜塔莉,妳才是我最勇敢最勇敢的女兒。」

不只為小朋友唸她為已故長子波寫的繪本,作為白宮女主人,吉兒也首度公開今年為白宮做的耶誕裝飾,除了亮麗耶誕樹,和天花板的雪花燈光秀,最別致的就是這座白宮薑餅屋,多了醫院消防局和警局,要致敬防疫前線人員。

 
吉兒還特地在白宮耶誕樹上,掛了前幾任總統夫婦的照片,和他們送來的耶誕卡,其中也包括川普,算是完成川普回歸白宮的心願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Omicron變異株令人擔憂,但不該成為恐慌源頭。」

但對致命新冠病毒不能心慈手軟,拜登週一呼籲民眾,冷靜應對新變種Omicron,拍胸普保證不會實施經濟封鎖措施,而三大疫苗廠也宣布正在研發,應對新變種的追加劑配方,都激勵美股當天收盤反彈強勁,道指上漲236.6點標普500指數漲60.65點,那指則表現最佳一舉上漲291.18點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宮#耶誕#裝飾#第一夫人#吉兒#巧思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1705

0.3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