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乳環通關遭拒 女子自認受辱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9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29 18:40

在911事件後,美國各地機場的安檢越來越嚴格,不過也因此引發不少衝突,一名女子就出面指控,她在德州機場安檢時,被要求取下乳環,不料情急之下拔不下來,安檢人員竟然拿出「老虎鉗」代勞,其他人則圍在布幕外頭嘻笑,女子不甘受辱,日前召開記者會,炮轟美國運輸安全局執法粗糙。

在美國機場經過觸摸、搜身,照了X光,還按下指紋,卻可能還是沒通過安檢;37歲的曼蒂漢姆林就是受害者,回想起1個多月前的遭遇,還是一肚子火!美國旅客曼蒂漢姆林:「我感到驚訝、難堪、丟臉又害怕,我不會白白受辱,沒人該被如此對待。」

原來2月24日,曼蒂在德州拉波克(Lubbock)機場,準備通關的時候,安檢儀器感應到她的「乳環」,工作人員當場要求她拆下,不料她一時緊張,2個乳環有一個拆不下來,這時候安檢人員竟然拿出老虎鉗,在布幕後方強行剪斷。律師奧雷斯:「(曼蒂)可以聽到有一大群男性安檢人員,就在後面訕笑。」

事情過了一個月,曼蒂越想越生氣,決定聘請律師訴諸法律,要美國運輸安全局(TSA)給個交待。律師奧雷斯:「TSA的行為粗暴又多餘,什麼時候那兩點,也變成致命武器了?」

這起事件還登上CNN新聞單元「What Were They Thinking?」,成為主持人開玩笑的話題,不過,美國運輸安全局表示,乘客不能配戴金屬飾品通關,有明文規定,只是安檢人員的態度,的確需要檢討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61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