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北京城拚奧運】點聖火儀式鬧場 大陸觀眾看不到


發佈時間:2008/03/25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25 11:25

北京奧運聖火在希臘引燃,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演說時,有3名無國界記者組織成員,拿著黑色旗幟鬧場,聲援西藏獨立運動;只不過這段抗議插曲不只在引燃儀式上,因為舉凡聖火行經的路線,幾乎到處都有示威人士抗議,不過這一切聲援活動,在大陸全都看不到。

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:「參加第29屆奧林匹克,聖火取火儀式。」

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,在台上講得慷慨激昂,不過在點聖火儀式現場,卻出現不速之客;瞬間被制止的抗議,非得要透過慢動作畫面才能看清楚,一名男子手拿黑色旗幟,衝上全球轉播的講台之上,要幫西藏人討公道,然而現場不只一人。

3名無國界記者組織的男子,闖入希臘聖火引燃儀式,聲援西藏爭取獨立;奧運五環旗,成了5副手銬環環相扣,諷刺北京政府再明白不過,不過街頭更多正義之聲。

橫街擋路,路邊突然掛出抗議布條,奧運聖火出現之處,幾乎陪伴的都是不滿的聲音,掌聲被制止的員警和抗議聲浪完全淹沒,赤裸裸呈現在全球轉播的畫面當中,為了要維持聖火傳遞路線的秩序,整垮了希臘警察,因為東一個、西一個,西藏獨立簡直成了聖火魔咒。

然而這一切,大陸民眾完全看不見,大陸官方媒體的報導中,抗議事件如蒸發般消失,只剩國際聲援的力量,繼續陪著聖火走向這個地球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22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