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劍指中國!日越防相會談加強雙邊國防合作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1:58
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與越南國防部長潘文江舉行會談。(照片來源:AP)
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與越南國防部長潘文江舉行會談。(照片來源:AP)

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23日與來訪的越南國防部長潘文江,在防衛省舉行會談,簽署有關網路安全、衛生領域的合作備忘錄,對於中國擴大海洋行動,日越雙方都認為應該加強合作因應。
 
岸信夫與潘文江今年9月曾在越南舉行會談,這次會議特別針對東海、南海局勢進行討論,兩人都反對「試圖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的行為」,日媒分析,這是劍指中國。在網路安全方面,日本將派遣自衛官前往越南,與東南亞國協國防當局人士進行情資交換。正在日本訪問的越南總理范明正,成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任以來,接待的首位外國元首級外賓,兩人預計今天(24日)舉行會談。
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越南#國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859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