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irPods當止痛藥吞!傳語音聽見腸胃聲 女子爆哭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9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9 14:47
女子不小心吞下AirPods後崩潰爆哭。(圖/翻攝自iamcarliiib TikTok)
女子不小心吞下AirPods後崩潰爆哭。(圖/翻攝自iamcarliiib TikTok)

美國27歲女子貝爾默(Carli Bellmer)日前在TikTok崩潰聲稱,自己不小心將蘋果AirPods耳機吞進肚子,怎麼吐都吐不出來,她在鏡頭前開始爆哭,甚至傳語音訊息給朋友時手機和AirPods連動,朋友竟然聽見她腸胃蠕動的聲音,除了尷尬之外還很心酸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正當貝爾默爬上床時,她一手拿著止痛藥,一手拿著她的AirPods,隨後漫不經心地吃下去,並迅速喝一大口水吞進去。這時悲劇發生了,她立即意識到自己吞的不是止痛藥,竟是AirPods!貝爾默在TikTok邊哭邊解釋事發過程,看起來非常傷心,因為她試過幾次催吐,但已經吐到精疲力盡,但AirPods就是出不來,她形容自己「要發瘋了!」。

 

女子把AirPods當止痛藥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影片發布後幾位網友質疑她,怎麼可能將止痛藥和AirPods給搞混;但也有網友表示同情,說「止痛藥很大,確實和AirPods有些相似」。
 
就在貝爾默吞下AirPods之後,她只能無奈等耳機被自行排出,不過搞笑的是,她竟在iPhone上收到通知,說有一隻來源不明的Airpods與她一同移動;當她傳送語音訊息時,因為忘記關掉耳機與iPhone的連動,朋友打開訊息時還聽得到她腸胃蠕動的聲音,尷尬至極。

 
女子傳出語音訊息時竟也聽得見腸胃聲。(圖/翻攝自iamcarliiib TikTok)

幸運的是貝爾默後來去照X光機,經過檢查發現AirPods已經排出體外,但她卻沒有意識到,因此仍不知道耳機的下落。這段崩潰影片在TikTok上爆紅,吸引250萬人觀看,她在最後的影片寫道「現在很可笑,但當時很可怕」。
 
然而貝爾默並不是第一個吞下耳機的人,今年2月份時一名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伍斯特的男子高蒂爾(Bradford Gauthier),他在睡夢中不小心吞下AirPods,當時還差點窒息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止痛藥#AirPod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833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