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人戶頭多4百萬!銀行認「安心花」卯死買房 結局扯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1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1 22:24
突然收到鉅額,各位會怎麼做?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突然收到鉅額,各位會怎麼做?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名工友羅素(Russell Alexander)突然發現銀行帳戶多了數筆共11萬英鎊(約410萬台幣),銀行卻告知他可以安心花,他後來也將這筆錢拿來裝潢剛購買的新屋,怎料銀行9個月後突然改口是匯款錯誤,向他追討這筆錢,還被多扣6000元英鎊(約22萬元新台幣)。

更多新聞:5千萬賣極品百坪別墅!孫德榮送院「遺產已分配」全給他

 

銀行前後兩次告知可以使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羅素去(2020)年12月突然發現帳戶多了一筆3萬英鎊(約112萬台幣),今年1月又有3萬英鎊與777 英鎊(約3萬台幣)兩筆金額匯入,8月又有5萬元英鎊入帳(約187萬台幣),前後一共多了11萬英鎊。

更多新聞:起底惡煞家產!員工「驚人月薪」大公開 網諷:難怪開超跑

 
由於過於怪異,去年12月至今年8月期間,羅素前後兩次詢問銀行,都被告知「這筆錢是你的,是可以花的」,由於兩次都被告知一樣的答案,他後來也很安心使用,全部花在維修剛買來的新房中。怎料銀行於今年9月告知羅素「匯款人選錯收款帳號,導致款項匯錯」,主動要求收回11萬英鎊。

11萬英鎊被收走,新房裝潢到一半只能暫停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更多新聞:39年最早襲台大陸冷氣團?再下探1字頭 冷空氣時間曝

最讓羅素生氣的是銀行還額外多扣款6000元英鎊(約22萬元台幣),讓他措手不及,並只額外補償他500元英鎊(約1.9萬台幣)。羅素表示,6000元英鎊最後有順利拿回,不過他期間有兩次詢問銀行,都被告知說可以使用,銀行給了他9個月的錯誤希望,現在還只賠償他500元英鎊而已,害得裝潢工程只能進行一半暫停,他也感到很無奈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帳戶#匯款#銀行#英國#裝潢#新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54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