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獲救!澳洲四歲女童露營失蹤 警方18天後找到人

編輯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3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13:55
澳洲4歲女童克莉歐露營失蹤,18天後奇蹟獲救。(圖/翻攝WA Police)
澳洲4歲女童克莉歐露營失蹤,18天後奇蹟獲救。(圖/翻攝WA Police)

澳洲10月中發生一起離奇的女童失蹤案件,一名四歲的小女孩克莉歐史密斯(Cleo Smith)跟家人到西澳北海岸露營,父母醒來後卻發現女兒跟睡袋一起消失在帳篷中,於是趕緊報警。澳洲警方懸賞1百萬澳幣(約台幣2千萬),希望各界提供線索,但仍然沒有女童下落。經過18天的搜索,今天(11/3)傳出好消息,警方在沿海小鎮卡納(Carnarvon)的一間民宅,發現女童史密斯,並逮捕一名36歲的男性嫌犯,已將他拘留進行偵訊。

克莉歐母親在女兒失蹤期間,發相關資訊盼外界提供線索。(圖/翻攝Ellie Smith IG)

 

當地時間凌晨一點,警方衝入距離露營區48公里的一間上鎖民宅,找到了失蹤女孩克莉歐。她的健康狀況良好,能回答警察的問題,說出自己叫什麼名字。目前小女孩已和父母團聚,全家人欣喜若狂,克莉歐的母親在Instagram上PO文感謝:「我們的家庭又再次完整。」

澳洲總理莫里森在推特發文感謝警方。(圖/翻攝莫里森推特)


由於史密斯失蹤時間過長,很多犯罪學專家不得不做出最壞的推測,認為她存活的機率相當渺茫,但澳洲警方不放棄任何希望,使用無人機進行地毯式搜索,甚至還在垃圾堆中找尋蛛絲馬跡,18天後奇蹟出現,連澳洲總理莫里森都開心在推特PO文,感謝警方不眠不休地辛勤搜尋,寫到「這是多麼美好、令人感到欣慰的消息。我們的祈禱得到了回應。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洲女童 露營失蹤 奇蹟出現 莫里森 總理 18天 海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57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