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與川普通俄門有關 FBI突擊搜索普欽密友親人豪宅


發佈時間:2021/10/20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0 09:38
FBI搜索俄羅斯富豪Oleg Deripaska的豪宅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FBI搜索俄羅斯富豪Oleg Deripaska的豪宅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幹員今天突擊俄羅斯億萬富豪德里帕斯卡在華盛頓和紐約的豪宅。德里帕斯卡是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的親密盟友,也曾雇用美國前總統川普2016年大選的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。

幹員從一間華盛頓豪宅抬出多個箱子,拖走一輛汽車,並在前院拉起「犯罪現場,勿進」的黃帶。

 

路透社報導,FBI發言人證實幹員正在該棟豪宅執行法院授權的執法活動,但未說明封鎖與搜索的具體理由,也未說明細節。

德里帕斯卡的代表表示,遭搜索的華盛頓和紐約豪宅都為德里帕斯卡(Oleg Deripaska)的親屬所有。

FBI紐約站辦公室證實該棟紐約豪宅正在進行「執法活動」,但拒絕進一步評論。
 

聯邦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去年8月在最終審查報告指出,俄羅斯利用共和黨政治操盤手曼納福特與揭密網站維基解密,協助川普贏得2016年大選。

長達966頁的報告指出,在俄羅斯暗助川普陣營對抗民主黨對手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過程中,維基解密(WikiLeaks)扮演著關鍵角色,而且可能知道自己在協助俄羅斯的情報活動。

報告稱,曼納福特(Paul Manafort)於美國2016年大選之前、期間和選後,與俄羅斯人員一起謀劃,包括德里帕斯卡和「俄國情治官員」克里姆尼克(Konstantin Kilimnik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FBI#俄羅斯#川普#通俄門#富豪#普欽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1051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