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烏龍!醉漢助搜救隊尋人 聽到自己名字傻回:我在這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3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3 23:01
醉男加入搜救隊幫尋人,酒醒後才發現尋的是自己。(圖/翻攝自@pusholder推特)
醉男加入搜救隊幫尋人,酒醒後才發現尋的是自己。(圖/翻攝自@pusholder推特)

土耳其有位50歲男子上週與朋友喝完酒後,獨自晃入樹林中,因數小時後仍未返家,妻子與好友便報警尋人,而該名男子看到搜救隊尋人時,也自願加入隊伍幫忙,直到聽到失蹤人姓名後,才驚覺原來大家在找自己。

搜救隊苦尋人,之後才發現失蹤者一直在隊伍中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據《BBC》報導,這名居住在土耳其的男子穆魯特(Beyhan Mutlu),上週27日與好友聚餐喝酒,結果喝醉後走進伊內格爾市(Inegöl)的森林中亂晃,因數小時未回家,他的妻子趕緊報警,警方快速的派出搜救隊,當地居民也熱心的加入尋找行列,而當時醉醺醺的穆魯特向搜救隊員表示,可以加入一起幫忙,隊員未有疑慮立馬答應。

穆魯特做完筆錄後,便回家與妻子團聚。(圖/翻攝自@vaziyetcomtr推特)

從清晨尋找到深夜,逐漸酒醒的穆魯特在聽清失蹤者名字時,趕緊大聲回應「我在這裡」,這時大家才發現,苦苦尋找的失蹤者原來一直在隊伍中。事後穆魯特做完筆錄,警方便趕緊將他送回家,但整起事件浪費許多搜救資源,目前尚不知當地警消是否會因此追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耳其#醉男#樹林#失蹤#搜救#鬧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74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