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再傳劣跡藝人名單!趙薇「政治問題」柯震東、羅志祥上榜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3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3 19:33

大陸整頓演藝圈,網路出現一份疑似官方部門公布的25位劣跡藝人名單,包括趙薇被歸在政治問題類,並且位於懲處榜首,以及柯震東、羅志祥都榜上有名,雖然名單還未獲得證實,但相較演員朱一龍,因為被起底曾在日本的神社拍照打卡,引來大陸網友抨擊,卻還受邀央視國慶晚會演唱,也引發外界質疑大陸官方雙標。

圖/翻攝自趙薇微博

 
戲劇《還珠格格》:「一聽到要讀書,一個頭要脹成兩個大了。」

趙薇的影視作品日前一夜間在大陸平台被下架,個人超話也消失,遭傳名列「劣跡藝人」被封殺,現在有新名單流出,點出趙薇被歸為政治問題。

斗大標題寫著「全渠道封殺問題藝人」,近來陸網出現這份疑似從官方部門公布的劣跡藝人名單,可以看到趙薇被歸為政治問題類,而且位於懲處榜首,第二項的違法亂紀,則包括爆出性醜聞的吳亦凡,捲入代理孕母事件的鄭爽,前幾年爆發逃稅風波的范冰冰,以及涉毒的柯震東等藝人,最後一項失德失範,也可見遭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的羅志祥等人,3大類共25名藝人入列,全都曾是演藝圈的一線大咖,儘管名單還沒有獲得證實,名單藝人們也暫無回應,但反觀演員朱一龍。

 
上個月初,被起底2016年在日本京都平安神宮拍照打卡,引發大陸網友抨擊,他冷處理沒有回應,不只演藝工作如常,還受邀央視國慶晚會演唱。

容祖兒vs.朱一龍《冰雪情懷》:「你看那雪花飄灑下來,一朵朵綻放健兒風采。」

傳遞對2022年北京冬奧的殷殷期盼,朱一龍的表演橋段舉足輕重,加上央視作為官方媒體,更無疑是對藝人演藝事業的認可,也讓外界對於大陸整頓演藝圈,引發雙標質疑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國慶#藝人#演員#演藝圈#容祖兒#朱一龍#趙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5

0.1805

0.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