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視記者傷勢好轉 今包機返港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武紹隆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2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採訪立委選舉,結果不幸摔成重傷的香港亞視記者李東杰,原本昏迷指數只剩3而且出現中風現象,情況一度相當不樂觀。不過在醫療團隊搶救下,他的傷勢出現好轉,目前甚至還可以講話,而家屬今天在sos國際救援安排下,趕緊要把李東杰送回到香港治療,並和家人一起過年。

原本一直悲傷又低調的家屬,看著昏迷指數一直只剩3的李東杰,傷勢近乎奇蹟似的恢復,除了感激還是感激。家屬:「謝謝你們媒體,在台灣方面的安排,謝謝大家。」

負責搶救的醫療團隊也表示李東杰的傷勢真的是峰迴路轉,讓大家喜出望外,因為原本手術後的李東杰,一開始還似乎恢復良好,但不到2天突然又陷入重度昏迷,而且昏迷指數降到3還出現腦水腫,醫療團隊評估就算有就也很可能中風,讓家屬幾乎哭斷了腸,只奢求他能趕緊回家見媽媽一面,卻沒想到或許在眾人的祈禱下。

李東杰目前不但昏迷指數上升到6、7分,而且手腳也可自行移動,甚至可以自行說話,讓感到台灣的sos團隊與高醫討論後,決定將李東杰以專機送回香港。主治醫師:「覺得最感動的事情,就是大家都在關心他,這一點我是最感動的。」

當初為了採訪新聞差點回不了香港,但家屬對台灣沒有一絲埋怨,只感謝大家的祈禱與幫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75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