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改變年收億萬網紅 學習事業、生活間平衡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0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0 14:46

美國一位專門分享投資理財的網紅,靠著經營5個YouTube頻道和業務合作,年收入高達上億台幣,但因為新冠疫情來襲,決定從洛杉磯搬到賭城拉斯維加斯,改變以往工作狂的態度,重新在工作和生活之間取得平衡。
 
房產投資YouTube網紅 史蒂芬:「這是我的辦公室,快進來吧。」

 
 
辦公室就在自家豪宅裡,因為分享30歲之前,就能存到百萬美元的理財影片聲名大噪,史蒂芬在2019年晉身超級網紅,光是YouTube影片就讓他有百萬美元的進帳。
 
房產投資YouTube網紅 史蒂芬:「自2019年至今,我的進帳幾乎翻了三倍,YouTube就像是形成雪球效應,你投注的所有努力造就出一股動能,繼而再創造更多動力,再產生更多衝勁。」
 
去年底他辭掉原本高薪的房產仲介工作,專心經營YouTbe頻道。現在31歲的史蒂芬,手上一共有5個YouTube頻道。
 
 
房產投資YouTube網紅 史蒂芬:「我的生活非常無聊,但大家都誤以為很刺激,說實話一天大約有十小時,我都是坐在電腦前。」
 
靠著談房產和投資的秘訣,吸引四百五十萬粉絲訂閱,史帝芬一年收入高達610萬美元,將近台幣1.7億元。
 
房產投資YouTube網紅 史蒂芬:「2020年我的YouTube廣告收入大約是250萬美元,2021年有機會在年底可以達到280萬到300萬美元。」
 
疫情除了讓史蒂芬的頻道點閱率大增,也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。從小都在洛杉磯長大、發展事業,疫情讓史蒂芬開始思考未來,決定搬到拉斯維加斯生活。
 
房產投資YouTube網紅 史蒂芬:「這裡能讓我買下近4000平方英呎的房子,房價只需要洛杉磯的一半,能讓員工在這裡一整天工作、一起合作,這在洛杉磯幾乎不可能,當然這州的所得稅也是原因,住這裡可以省下13.3%的錢。」
 
總是在影片中勸導年輕人要省錢,別買名牌、少喝星巴克,儘管現在自己身價上億,史帝芬還是身體力行。
 
房產投資YouTube網紅 史蒂芬:「這裡是我的拍攝現場,可以完全複製在洛杉磯的製作,我在拍攝時一切完全跟以前一樣,其實沒有什麼改變,只要東西沒壞就別改變。」
 
 
因為疫情的末日感,史帝芬也開始轉換以往的金錢觀。
 
房產投資YouTube網紅 史蒂芬:「在花費部分的確跟兩年前有差,最大的差異是以往我會盡其所能的省錢、存錢,現在我把錢花在以往無法想像的地方,我會花錢來省時間,像是我現在會叫外送食物到家裡來。」
 
史蒂芬也跟很多投資客不太一樣,賺到錢不忙著往房市、股市裡面丟,而是讓銀行裡保持兩百萬美元以上的存款。
 
房產投資YouTube網紅 史蒂芬:「我總是在尋找好的投資標的,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,所以我習慣額外保留一些現金,如果看到有好的房產、有好的投資機會,我才能隨時投入。」
 
隨著工作投資機會越來越多,以前的史蒂芬會不顧一切全心投入,一心只想追逐金錢遊戲。但通過新冠疫情的洗禮,史蒂芬開始學著維持事業與工作之間的平衡,嘗試在更多不同平台發展,用多元方式,打造更穩定的億萬財經網紅事業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房產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06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