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度預言成真!印度神童才「點名台灣」揭下波災難時間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7 12:31
阿南德的預言與現況不謀而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頻道)
阿南德的預言與現況不謀而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頻道)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預言7度成真,也兩度在影片中提到台灣,他甚至警告全世界從9月開始要當心,連續3個月將面臨最糟糕的時期。事實上,近期真爆發新型變種病毒株「Mu」、「C.1.2」,國際間突破性感染案例頻傳,而台灣又剛好爆發新北幼兒園、長榮機師群聚案,是否為巧合都引起外界議論。

更多新聞:新北幼兒園15人確診!恐升三級警戒 侯友宜:該升就升

 

比利時有7人接種2劑疫苗,因感染「Mu」病毒身亡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阿南德曾預言,英國、以色列、美國與日本會再爆發疫情。沒想到疫苗覆蓋率高的以色列、美國,都因Delta印度變異株蔓延再度爆發疫情,美國8月還一度1天新增15萬例確診個案,以色列也單日增加幾千人。

更多新聞:新北幼兒園15人染疫!醫揭「沉默感染窩」確診數會更多

 
而阿南德也表示,今年9月至11月是全世界最糟糕的時期,這3個月恐會發生大震盪的事情,但11月21日之後,木星離開魔羯座、前往水瓶座,11月後生活有好轉的跡象,明(2022)年4月因火星與土星相合,人類恐會再面臨一波災難。

國際之間出現「Mu」變種病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
更多新聞:曾到新北幼兒園就讀!台北2幼童「PCR出爐」2所急停課

事實上,除了Delta病毒外,國際間也爆發新型變種病毒株「Mu」、「C.1.2」,其中「Mu」侵入全球40多個國家,感染人數突破4600例,甚至出現破性感染身亡案例,像是比利時就有7人完整接種2劑疫苗,卻因感染「Mu」病毒株身亡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印度神童#阿南德#變種病毒#幼兒園#幼稚園確診#新北#突破性感染#比利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01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