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寵物豬慘變五花肉 日本飼主紀錄養100天後吃掉牠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3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3 15:27
寵物豬慘變「五花肉」。(圖/翻攝自100天后吃的猪頻道)
寵物豬慘變「五花肉」。(圖/翻攝自100天后吃的猪頻道)

日本YouTube上有一個「一百天後吃的豬(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)」頻道,飼主每日上傳自家迷你豬的生活影片,和他玩耍、散步建立感情,看到的人都會感到很溫馨,覺得這是一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頻道。然而事實上這隻小豬正進入「生命倒數」」,轉眼間100天的生命大限已到,飼主把牠變成「五花肉」,還為牠燒香祭拜,讓長期追蹤的粉絲都非常崩潰。

這名日本飼主從5月25日開始「一百天後吃的豬」企劃,他替這隻2月剛出生的小豬命名為「五花肉」,暗示無法撼動的小豬悲慘結局。

 

從第一次上傳影片開始,飼主每天都放上小豬的一支生活影片,紀錄牠的成長過程,並且每支影片上都會註記「倒數〇日被吃掉」的一行字。追蹤的網友對於五花肉未來感到好奇,有些人也不相信飼主最後真的會把牠吃掉。

「一百天後吃掉的豬(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)」企劃。(圖/翻攝自100天后吃的猪頻道)

然而9月1日迎來五花肉的第一百天,飼主將牠裝進寵物提袋後,坐上車來到野外,不料下一個鏡頭手中提袋變成一個紙箱,箱內裝著的竟是已經變成肉品的「五花肉」。飼主還紀錄料理全過程,他把五花肉放上烤盤,等肉全熟後便吃了起來,並且雙手合十地向五花肉表達謝意,甚至替牠燒香禱告,讓粉絲都感到相當震驚。

 
這樣的影片甚至讓部分人士質疑有動物虐待的嫌疑,在網路上被炒得火熱,許多人批評不舒服「把牠吃了就為嚇嚇眾人而已嗎?」、「被烤過的模樣讓人揮之不去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是經過剪輯的,事實上五花肉還活著。

到了第100天五花肉真的變烤豬。(圖/翻攝自100天后吃的猪頻道)

而據悉「五花肉」影片的商業目的大過教育目的,飼主想透過該實驗來測試網路迴響,是一項帶有公關性質的實驗。除此之外,許多海外觀眾看完後也發表評論,他們表示藉由影片感受到生命的珍貴,而事實上在影片中也曾經提到,「你吃的豬肉和『五花肉』是一樣的生命」,暗示所有動物都不應該被這樣殘忍對待。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網友#肉品#小豬#五花肉#一百天後吃的豬#YouTu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45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