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播不播跳熱舞 同事捧腹叫好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3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13 11:44

美國電視台收視競爭激烈,辛辛那提州一家地方電視台,就在星期五的路況新聞時段中,主播不播新聞,卻現場即興跳起舞來,這段逗趣的畫面不但令人捧腹大笑,讓CNN的新聞團隊,也在攝影棚裡尬起舞來。

星期五的路況新聞裡,女主播這次不報路況,竟然搞笑的跳起了動感十足的舞蹈。

鏡頭外的同事笑到不行,因為端莊女主播,這下子豁出去了,當然讓大家邊笑邊叫好。新聞台人員:「跳得好跳得好,我喜歡。」

接著西裝筆挺的男主播也隨即加入,兩人一搭一唱,看來像是走嘻哈風格,跳到興起,男主播還來了一段Rap。主播:「松鼠來了松鼠來了,他要拿堅果,動動你的臀。」

CNN新聞製作團隊這下也不遑多讓,平常躲在幕後的工作人員,現在成了攝影鏡頭的主角。

大方扭腰扭屁股,他們在攝影棚裡開起了自己的派對,認真的表情,簡直像是要參加舞蹈比賽,看來電視台要炒話題炒收視,不只靠播新聞,連工作人員都要撩落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86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