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呼籲支持者「去打疫苗」 川粉當場噓爆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18:44

美國FDA通過輝瑞BNT疫苗全面授權,美國國防部隨即宣布,140萬名美軍將會強制接種。而前總統川普在造勢場合,呼籲支持者去打疫苗,沒想到川粉不買單,現場噓聲四起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

 
前美國總統川普:「但我建議大家去打疫苗,我打了疫苗很棒,去打疫苗吧。」

好久不見的川普,這次居然是轉性了,呼籲支持者去打疫苗,馬上被台下死忠川粉給噓爆,一反過去論調,大讚疫苗有效,就是因為在美國南部多個州,像德州,疫情無聲蔓延。

這在德州的小鎮伊朗安,現在一片死寂,因為這個鎮上,兩週內有119人去檢測,居然有50人確診,檢測陽性率高達42%。

 
德州伊朗安小鎮居民:「住在對街的那位太太她確診了,被直升機接走住ICU病房。」

等於鎮上一半的人確診,不是住院就是在家隔離。

德州伊朗安小鎮居民:「這種時候我不能抱抱她,真的讓我很難過。」

像是這位名叫Vicky的女子,她的同事卡蕾就被丈夫傳染,丈夫重症送醫,太太和9歲的小孩在家隔離。

德州伊朗安小鎮居民:「如我所說我們曾經歷過新冠疫情,但未曾到這麼嚴重的地步。」

親朋好友相約到她家門外禱告,祈求病況好轉,而卡蕾的丈夫等了好幾天終於能轉送其他醫院的加護病房。

德州伊朗安小鎮居民:「為你的生命而戰,為你的生命而戰,我們愛你,我們愛你。」

 
但已經太遲了,住進加護病房五天後,卡蕾的丈夫不幸去世。

德州伊朗安小鎮居民:「真的太可怕了。」

現在美國FDA,通過輝瑞疫苗的全面授權使用,國防部開第一槍,祭出新規定。

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:「現在輝瑞疫苗獲得全面授權,國防部將發布更新過的指引,要求所有人員都必須接種疫苗。」

要軍人全都接種,防疫權威佛奇也表示,希望更多人願意打疫苗,才能讓讓疫情踩剎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確診#新冠#接種#總統#美軍#川普#BNT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88

0.2623

0.5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