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!阿富汗孕婦撤離中現「產前併發症」 C-17機艙內分娩

記者 王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3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3 15:11

自從塔利班拿下阿富汗喀布爾後,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只是喀布爾的機場依舊混亂,英軍證實,光是週六一天,就有7個人因為捲入踩踏事件中喪命,不過逃離阿富汗的難民中,也傳來好消息,一名孕婦上了美軍運輸機後,發生產前併發症,結果在機艙內順利產下女嬰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軍運輸機C-17持續從喀布爾機場撤離阿富汗難民,就在幾百個人,窩機艙裡飛行的同時,沒想到竟然誕生了新生命。

記者:「數千人想要從塔利班手中逃出,但對一名阿富汗孕婦來說,她沒有時間等待,就在機上分娩了。」

這名阿富汗難民孕婦,雖然擠上了飛機,卻等不及到醫院生產,他在飛行途中,出現「產前併發症」,還好機長降低飛行高度、增加機內艙壓,也穩定了嬰兒和孕婦生命。

 
記者:「飛機在蘭斯坦空軍基地降落,第86醫療小組協助安全產下女嬰。」

目前孕婦和嬰兒情況良好,已送往基地附近的醫療機構,只是還留在喀布爾的阿富汗人,境遇卻越來越糟。

阿富汗民眾:「(美國士兵)推我又踹我,把我趕出來,我去找德國人,他們用棍子打我,還朝我們開槍。」

阿富汗民眾vs.記者:「孩子只有一歲,美國人怎麼能這麼做,(那邊站的是美國人嗎),對,他們很粗暴,美國、德國人,很粗暴,還用棒球球棍打人。」

這名阿富汗爸爸,向記者哭訴美軍的暴行,而且有人發現美軍在機場旁配置了狙擊手,以防萬一。

現在更傳出,有老弱婦孺在高溫下被推擠踩踏,丟了性命。

英國軍隊大臣赫佩:「我們知道你說的報告(喀布爾機場有人被殺),我們知道昨天(8/21)至少有7人死亡。」

 
過去這個周末,美國至少協助撤離1萬1000人,只是喀布爾機場的高牆外,依舊有上萬人等待救援。美國宣布將徵召民航機,希望能加速撤離,幫助這群阿富汗人,躲過塔利班的暴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塔利班接管喀布爾

#阿富汗#塔利班#喀布爾#美軍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823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