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怕!北韓「宴會部長」喝醉漏接金正恩電話 遭拖出處死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1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6:46
脫北者曝光金正恩殘忍行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脫北者曝光金正恩殘忍行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動向一直都很神秘,私下豪奢的生活方式也受到外界矚目,他和許多富豪一樣喜歡購買名車、投資房地產和進口美食,為了提升生活娛樂甚至有一個專責管理金正恩休閒、開趴喝酒的部門,稱為「軍總政治局38部」,看似歡樂的部門其部長卻傳出因喝醉酒睡著沒接到金正恩電話,隔日慘遭行刑處死。

《每日北韓》日文版報導,脫北者《東亞日報》專欄記者朱成夏在個人YouTube和部落格揭露北韓「軍總政治局38部」組織,此組織類似於專門管理金正恩資金的「朝鮮勞動黨39號室」。

 

金正恩生活豪奢,與北韓人民有如天壤之別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據朱成夏指稱,38部是管理金家豪華別墅、私人招待所的部門,像這樣喝酒玩樂的招待所在平壤市及其周邊就設有多處,而且保安工夫密實,因此會交由軍隊來管理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這類招待所的員工都是軍人,另外從「勞動黨5課」中選拔出,主要透過性服務來滿足金正恩及其他高層的「歡樂隊」美女也會在這邊。

其中38部的部長被稱為「宴會部長」,擔任此職務的人必定是領導人親信,而且軍階一定是中將以上,雖然宴會部長位高權重,但最終死神還是找上他。在2014年4月位於平壤革新地鐵站附近的枇杷招待所內,當時金正恩剛上任兩年多,他與夫人李雪主在該招待所內用餐、喝酒,直至晚間10點左右返家。

 
北韓「軍總政治局38部」故事相當駭人聽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而宴會部長就像平時一樣,在送走金正恩夫婦後集合員工喝酒開趴,慰勞大家辛苦的一天,畢竟要照料獨裁者必須每分每秒都繃緊神經。然而就在這天宴會部長喝多了,導致在深夜沒有接到金正恩電話,同天深夜金正恩就派人闖入部長的家,將他直接拖出去處以極刑,就這樣因為一個疏忽而丟掉小命。

據悉當晚金正恩離開招待所前喝了一杯黑咖啡,到凌晨時分都非常有精神,當他興高采烈撥電給宴會部長時對方卻沒有接聽,金正恩認為自己遭到忽視因此盛怒,一氣之下就把人給解決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38部#招待所#宴會部長#金正恩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3

0.1303

0.3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