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選陷苦戰 希拉蕊哽咽泛淚光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8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08 18:46

美國總統大選新罕布夏州的初選,台北時間今天下午開始進行投票,原本選情樂觀的希拉蕊,在初選陷入苦戰,在新罕布夏投票前最後一刻,一向很理性,很少流露情緒的希拉蕊,在支持群眾面前,說著說著突然語帶哽咽,差一點落淚;希拉蕊的「悲情牌」是否奏效?台北時間明天上午就會揭曉。

作風一向強悍的希拉蕊,初選陷入苦戰,今天差點落淚,當支持者問她,選戰該怎麼繼續打下去?希拉蕊哽咽了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:「我在這個國家獲得許多機會,我只是不願看到,我們走回頭路…。」

新罕布夏投票前一刻,希拉蕊的民調,還落後對手歐巴馬9個百分點;選民的友善提問讓希拉蕊難掩委屈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:「這對我來說非常個人,競選不僅是政治,我看到正在發生的事,我們必須扭轉情勢。」

希拉蕊在美國有長達16年的能見度,又掛著夫姓柯林頓,對選民來說她是老臉孔,沒想到「經驗」卻成為她的負擔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:「做『改變』很難。」美國總統參選人理查森:「我愛『改變』!」美國總統參選人羅姆尼:「徹頭徹尾『改變』!」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我們是『改變』的快樂戰士!」

這場以「我要改變」為訴求的選戰,讓希拉蕊屈居弱勢。民主黨選民:「我只是不確定,(希拉蕊談)的改變是我想要的。」

母親選情告急,雀兒喜也自告奮勇上街拉票,甚至主動打電話催票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女兒:「我只是想說,希望你明天支持我母親。」

家人力挺,支撐希拉蕊繼續前進,但是在民心求變的氛圍,讓希拉蕊陷入一場苦戰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6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