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自拍錄到「無臉女緊盯」飄移消失 詭異畫面曝網嚇傻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3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3 20:16
印尼一名女童日前錄下恐怖瞬間,鏡中疑出現無臉女子,下秒就飄移消失在畫面中。(圖/翻攝自medinaninayara TikTok)
印尼一名女童日前錄下恐怖瞬間,鏡中疑出現無臉女子,下秒就飄移消失在畫面中。(圖/翻攝自medinaninayara TikTok)

農曆七月到來,若發生詭異怪事,不免讓人感到毛毛的。印尼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引起當地媒體關注,一名小女孩日前趁媽媽去上廁所時,拿手機錄影自拍,沒想到她身後的鏡子突然映照出一名「無臉女子」飄移消失的恐怖瞬間,事後媽媽發現這段影片瞬間嚇壞,引發網友熱議。

鬼月到來,若發生疑似超自然現象的狀況,總讓人覺得毛毛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這名印尼媽媽日前在TikTok平台上分享這段影片,畫面中寫道「我去洗手間時,女兒在玩我的手機,對著自拍鏡頭自言自語,但我卻看見奇怪的東西」。影片中可見,一名女童正專心看著鏡頭喃喃自語,但後方粉紅色櫃子上的鏡子中,卻突然出現一名面貌模糊的短髮女子,疑似正盯著鏡頭看。

更多新聞:七夕4絕招旺桃花求姻緣 觸犯「6大禁忌」恐感情生變

女童後方的鏡子出現詭異身影。(圖/翻攝自medinaninayara TikTok)

接著當女童的頭遮擋住鏡子後,鏡中的女子悄悄地往旁邊「飄移滑出」,消失在畫面中。事後女童媽媽在手機發現這段影片當場嚇壞,她將詭異影片PO上網,截至今(13)日已獲得27萬個讚,近9千名網友留言熱議,還登上當地媒體版面。
 

更多新聞:蔡昌憲七夕前當爸!試管3次失敗 空姐妻飆淚生下小菜包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「嚇得令人毛骨悚然」、「鏡子裡有一個女人的身影」、「看一次就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她的臉看起來太平坦了吧」、「鏡子裡的應該不是人,人不可能會飄浮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鏡中的短髮女子應該就是女童母親,只是想裝神弄鬼引發討論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農曆七月鬼門開

#農曆七月#鬼月#印尼#錄影#自拍#抖音#恐怖#女鬼#飄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937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