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18變 雀兒喜廣受選民喜愛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2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02 22:33

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,父母相繼投入總統選戰,讓她一直都是媒體的話題焦點。過去的雀兒喜,曾經因為長相遭到媒體的取笑,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雀兒喜越來越有女人味,也越來越受到美國民眾的歡迎。

在希拉蕊的六十大壽上,她的掌上明珠雀兒喜,展現成熟氣質,今年已經27歲的她,真的是女大18變,因為16年前,雀兒喜滿臉雀斑,出現在柯林頓競選總統廣告中。

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:「我希望全美國人知道,我的爸爸媽媽不但是大好人,也是最棒的父母。」

不過到了17歲的生日,雀兒喜臉上的斑點少了也更加成熟,她不再排斥在公開場合出現,落落大方的態度,也廣受美國人民喜愛。

2003年,雀兒喜從史丹佛大學畢業,這時的她顯得更有自信,當時有媒體報導,雀兒喜和好萊塢當紅小生,班艾佛列克談戀愛,引發八卦媒體的追逐。

不過也有小報爆料,雀兒喜的眼睛、顴骨和下巴,全都整過型,讓她的五官更明顯,人也變得更加標緻。

只是從小就在狗仔的追逐下長大,讓雀兒喜行事低調,這回母親參選總統,她在競選影片中就沒有露面。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雀兒喜呢?」美國前總統柯林頓:「她在外面並排停車。」

有八卦媒體指出,因為媽媽希拉蕊管太多,所以讓雀兒喜很感冒,不過柯林頓卻為女兒辯護,表示夫妻倆不希望選舉,改變雀兒喜的生活。柯林頓:「她很關心政治,也希望媽媽能贏,但是她有自己的生活,我們不想打擾。」

民主黨初選激烈,雀兒喜出面為母親助選,未來也許有機會再度回到白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34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