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戴藍芽耳機和友人通話 印度少年下秒雙耳炸爛慘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05:03
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少年戴藍芽耳機和友人通話耳機卻爆炸的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少年戴藍芽耳機和友人通話耳機卻爆炸的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意外!一名15歲少年日前和友人通電話,當時他戴著藍芽耳機,正當兩人聊得正起勁時,耳機卻突然爆炸,少年的雙耳被炸爛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悲痛萬分。

少年被緊急送醫搶救仍傷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(India Today)報導,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齋浦爾(Jaipur)該名15歲的少年納加爾(Rakesh Nagar),事發當下正戴著藍芽耳機和朋友聊天,沒想到卻發生耳機爆炸意外,納加爾當場失去意識,被緊急送往「西帝納維亞醫院」(Siddhivinayak Hospital)救治。

先前大陸河南有男子自稱購買的蘋果耳機突然爆炸導致被炸傷。(圖/翻攝自民生頻道)

儘管院方極力搶救,無奈納加爾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。對此負責救治的醫師德拉(Dr LN Rundla)指出,少年的雙耳在爆炸中受到重創,因為傷勢導致心臟驟停,更直言,「這可能是國內第1起類似案件」。不過當地媒體並未提到這款藍芽耳機的品牌,以及爆炸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無業3年還爽拿500萬 華裔男抱怨父母:給太多壓力大
 

事實上,今年6月中央邦一名28歲男子帕爾(Ram Sahil Pal),他在路上撿到一個行動電源,當他插入充電線準備充電時,行動電源卻瞬間爆炸,導致他當場身亡。去年在大陸河南鄭州,有男子自稱他花錢買了蘋果的藍芽耳機打電話,也發生耳機爆炸事件,事後氣得向店家理論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芽耳機#爆炸#印度#心臟驟停#行動電源#充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28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