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拳擊手奪銅光榮返鄉!獲贈2公里道路 造福全村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7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7 11:29
(左)印度拳擊選手博爾戈漢(Lovlina Borgohain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(左)印度拳擊選手博爾戈漢(Lovlina Borgohain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各個國家對於在奧運賽事中奪牌的選手都有不同程度的獎勵,23歲的印度拳擊選手博爾戈漢(Lovlina Borgohain)奪得女子拳擊69公斤級銅牌,對印度來說意義非凡,因為這是印度拳擊時隔9年再贏得奧運獎牌,全國都為此歡欣鼓舞,因此國家決定為她鋪設一條新路,以迎接這位功臣回家,這份大禮更是造福全村。

博爾戈漢贏得女子69公斤級銅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博爾戈漢曾在2018年AIBA女子世界拳擊錦標賽和2019年AIBA女子世界拳擊錦標賽上獲得銅牌,不過這次東奧才可說是為家鄉贏得榮耀,因為地方政府決定為博爾戈漢的家鄉村莊鋪設一條新路。她所住的村莊距離最近城鎮有約3公里遠,其中近2公里的道路滿是泥濘,如今地方政府鋪設這條2公里新路,未來將能方便車輛通行,道路還直接通向這位奧運銅牌得主的家,這下博爾戈漢能夠風風光光返鄉了。

而村民在接獲銅牌消息後,人們在街上跳舞祝賀,鼓聲和鞭炮聲在村裡迴盪,一位村民表示「你可以親眼看到這個地方是多麼的偏遠和不發達,但一個來自這裡的女孩竟能夠參加奧運會並贏得獎牌,真的是太棒了」。博爾戈漢的獎牌也啟發無數村民,現在他們都想為村裡做一些貢獻。

印度地方政府將為她鋪設一條新路。(圖/翻攝自《NDTV》推特)

除此之外,博爾戈漢出生地的阿薩姆(Assam)邦政府也提供她家人財政上的援助,由於父親在一個小茶園工作,還要照顧腎移植手術的母親,家庭經濟非常困苦,過去經歷了很大的掙扎,因此博爾戈漢也決定用贏來的獎金幫助媽媽腎臟治療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奧#印度#拳擊#獎金#銅牌#道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30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