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破2次世界紀錄!挪威田徑好手奪金牌 「跑道撕衣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11:44
挪威田徑好手沃霍爾在東奧打破世界紀錄,撕衣狂歡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挪威田徑好手沃霍爾在東奧打破世界紀錄,撕衣狂歡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東京奧運開幕至今,各項賽事選手,陸續傳出好成績,就連男子400公尺跨欄賽,都飆破世界紀錄。挪威田徑名將沃霍爾(Karsten Warholm),昨(3)日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中,跑出45秒94、一舉拿下金牌。而這也是他繼上個月,在鑽石聯賽奧斯陸站打破世界紀錄後,再度刷新紀錄,沃霍爾更當場撕破選手服,狂歡慶祝。

沃霍爾在東奧男子400公尺跨欄賽,跑出45秒94拿下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挪威田徑健將沃霍爾(Karsten Warholm),年僅25歲,就跑出多面獎牌。今年7月,他在鑽石聯賽奧斯陸站,以男子400公尺跨欄項目,創下46秒70的冠軍成績,而這也讓他打破美國選手楊恩(Kevin Young),維持29年的世界紀錄46秒78。

沃霍爾打破自己上個月剛創下的世界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奧運泳池邊驚現「東方神秘力量」 外媒熱議:去打漆彈?

昨(3)日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,沃霍爾站在第六賽道起跑,一度和自己的勁敵,美國選手班傑明(Rai Benjamin)不分上下,但到了最後衝刺階段,沃霍爾體力依舊很好,持續加速往終點邁進,拉開兩人距離,也讓他成功拿下金牌。當時計時器看板秀出成績45秒94時,沃霍爾完全不敢相信,抱頭吶喊,同時撕破自己的選手服放聲尖叫,因為這不只是一面奧運金牌而已,同時也破了他自己上個剛創下的世界紀錄。
 

沃霍爾兩度打破世界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更多新聞:眼睛看哪?卡達跳高選手「戴」百萬上賽場 奪金牌引關注

賽後受訪時,沃霍爾還是難以置信,他說「教練一直告訴我,只要拿出完美的表現,是有可能達成(跑出45秒),但這還是很難以想像,因為這是一個巨大的障礙,是連做夢都想不到的障礙」。因為在男子400公尺田徑賽,世界紀錄只到43秒03,但沃霍爾卻在同樣的距離,跨過十座跨欄,秒數和他僅差距2.91秒而已。不少外媒也說,他能創下如此好的成績,和同場較勁的選手也有很大關係,因為榮獲銀牌的美國選手班傑明(Rai Benjamin),這回也跑出46秒17,超越沃霍爾前一次的世界紀錄,兩人互相競爭,才能將400公尺跨欄賽推上另個更高的境界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國外健將名人榜

#東京奧運#400公尺跨欄#挪威#沃霍爾#世界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0

0.0960

0.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