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小三打疫苗遇老婆!巴西接種站「3女1男亂鬥」畫面曝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9 12:26
巴西一處接種站日前上演3女1男大亂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巴西一處接種站日前上演3女1男大亂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各國都在拚提升疫苗接種率,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,巴西一處注射站,出現「3女1男」扭打、摔椅大亂鬥,更有網友說明,是影片中的男子帶小三去打疫苗,結果當場被正宮遇到,才會上演全武行,一度讓現場醫護人員不知所措。對此,當地衛生局也作出回應。

3女1男互相扭打推擠,還狂丟椅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影片中可見,有3名女子和1名男子在疫苗接種站內互相推擠,灰衣女雙手插腰大聲質問黑衣女,一旁的藍衣女氣得衝上前,被男子攔下,而黑衣女跑到後方舉起椅子就往灰衣女身上砸,此時藍衣女再度往前衝,整個人被男子摔到地上,現場一片混亂,而醫護人員也只能尷尬的站在遠處,不知如何是好。

更多新聞:跆拳甜心羅嘉翎曬「清純隔離照」 鄉民暈了:國民女友!

有網友爆料稱,影片裡的黑衣女疑似是男子的小三,男子帶她去接種疫苗,卻遇到正宮和小姨子,正宮抓包丈夫在外偷吃,與妹妹當場爆氣要找2人理論,男子原本想緩和氣氛勸阻,但沒想到小三直接拿椅子砸向正宮,才會引發大亂鬥。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其中1人插隊,沒按照順序打疫苗才會引起衝突。

 
更多新聞:狠戳振興券缺點!王世堅喊「快發現金」:不懂紓困卡哪關

醫護人員在一旁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巴西新聞網站《G1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帕拉伊巴州巴約市(Bayeux),時間為本月20日,當地衛生局對於網友說法皆未證實,僅說明這4人是因「家庭長期不合」才會爆發衝突,現場很快就受到控制,經過協調後,4人都有順利打到疫苗,沒有任何人被捕或受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冠肺炎#疫苗#巴西#接種#注射#小三#正宮#衛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37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