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小鎮雨彈狂炸! 玻國塵捲風襲球員驚逃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3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3 18:09

全球氣候大亂,印度、土耳其雨彈狂炸,美國加州林火肆虐,玻利維亞小鎮足球場,則有「塵捲風」突然來襲,球員四處驚逃,另外義大利國會通過,威尼斯8月1日起禁止大郵輪駛入,以防被列入瀕危世界遺產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印度奇普倫城鎮雨彈來襲,上演「我家門前有小河」景象,暴雨導致洪水氾濫成災。

土耳其黑海附近同樣也因豪雨而洪水潰堤,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救出受困者,200位居民被緊急撤離。

而在南美洲玻利維亞這個小鎮足球賽正要開打,突然有塵捲風攪局,目擊民眾拍下影片,球員嚇的四處逃竄。

 
暖化加劇讓全球氣候亂了套,美國加州塔瑪拉克山火持續延燒,消防員開車穿越熊熊火焰前往救人。

連高緯度的俄羅斯,東部薩哈地區森林也遭受野火肆虐,當局出動軍隊前往營救。

消防員:「只有我們有能力就會持續滅火,我們以人力設下防火線。」

英國同樣熱浪來襲,有電動方程式賽車車隊在倫敦塔橋前放置一台賽車冰雕,任其在高溫下融化,要喚醒大家對氣候變遷的關注。

另外義大利國會也拍板定案,從8月1日起,禁止排水量超過2.5萬噸大型郵輪進入威尼斯市區,避免讓「水都」淪為「瀕危世界遺產名單」。

GENPACT資深副總裁史坎倫:「我們要特別讚賞義大利政府,做出我們等候多時的決定,禁止大型遊輪,通過聖馬可灣和朱代卡運河,這是朝正確方向邁出的第一步。」

G20氣候峰會在義大利登場,各國領袖陸續抵達,碳排問題也將成為峰會討論重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雨#高溫#洪水#暖化#氣候峰會#碳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900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