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明星賽首度「二刀流」 大谷翔平先走紅毯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4 13:43

日本大谷翔平,又在美國職棒創造歷史!他成為大聯盟明星賽史上,第一位以投手跟指定打擊雙重身份出賽的選手。明星賽前,大谷先穿西裝走紅毯,但他受訪時坦承,不太習慣這樣的場面。

圖/TVBS

 
大聯盟明星賽球員帶著家人走紫色「紅毯」,大中午球員和家人盛裝出席,展示球衣以外的造型,小朋友超搶鏡。

但最引人注意的還是他,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,大谷翔平只有翻譯水原一平陪走紅毯,兩人都走低調路線,大谷翔平穿深藍色西裝搭配白T-shirt白球鞋。

美國聯盟明星隊大谷翔平:「沒有走過紅毯所以覺得這是一個珍貴的經驗,日本也有類似的活動,但規模沒這麼大。」

 
圖/TVBS

福斯體育分析師韋蘭德:「我想知道你職業棒球生涯中最尷尬的時刻。」
天使球員大谷翔平:「嗯,到底是甚麼時候呢?我不太記得了,啊!我不知道,我不太習慣這種(現場)氣氛。」

照著工作人員指示,大谷翔平接受一個又一個的轉播單位專訪,也會配合一些特殊要求,不擔心球場上挑戰的他也坦言,對這種慶典式的活動真的不在行。

天使球員大谷翔平:「我不是很擅長這樣的場合,不過覺得能樂在其中就好。」

大谷翔平在去年才有官方Instagram,一年多來只更新16次,還有將近百萬人追蹤,大谷翔平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,在球場上全力以赴。

圖/TVBS

記者:「昨天全壘大比賽後有休息到嗎?」

天使球員大谷翔平:「有,吃完飯後馬上睡著了。我很少跟國家聯盟頂尖打者對戰,我認為這是很寶貴的經驗,希望能多看看各種打者跟投手,我想可以多加學習。」
 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大谷翔平是職業棒球最大話題,投打二刀流正是他的獨特性,也永遠具有話題性,美國職棒大聯盟已經準備好將大谷翔平打造成超級球星,大谷翔平本身就是個品牌,接下來球迷將在各個管道,看到更多鋪天蓋地的大谷翔平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谷翔平#大聯盟#明星賽#走紅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975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