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熱海市失蹤下修29人 梅雨滯留再發「土石流警報」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6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6 18:33

日本熱海市土石流災難,今天已經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,不過搜救隊陸續找到生還者,失蹤人數從80人下修為29人,因為梅雨鋒面持續滯留,擔心土石鬆軟,日本再度對當地發布土石流警報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新幹線車廂廣播:「有訊息向顧客宣布,現在往東京新幹線,小田原到熱海站間暫時停駛。」

日本東海道新幹線,小田原到熱海站區間停駛車站亂成一團,JR東海表示停駛原因是設備安檢,但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最近熱海市的土石流,梅雨鋒面停滯,雨下不停、地盤鬆軟,土石流風險依舊相當高,日本氣象廳也持續對靜岡縣發布「土石災害警報」。

災民:「(土石流)嚇了一大跳,(會不會再有土石流)讓人相當不安,但這是自然災害,我們也束手無策。」

 
週二上午十點半一到,熱海土石流已經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。

CNN記者:「搜救工作從今早六點就繼續開始,像昨天前天那樣,搜索直到天色變黑,好消息是,受困建築物的20多人,已經獲救。」

幸好一夜過去,失聯人數已經從80人下修到29人。

CNN記者:「這是(土石流)災後景象,這條死亡和破壞的道路,將濱海城市熱海曾經的居住區,變成了荒地。」

搜救隊持續找人,出動無人機搜索,還起用大型機具開挖,用電鋸破壞房屋殘骸,希望能儘快救出失聯受困民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土石流#搜救#梅雨#鋒面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914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