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買家出現! 港壹傳媒擬售「台蘋果新聞網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6/29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30 08:53

6/24香港蘋果日報才因為資金被凍結,頂不住壓力停刊,如今傳出香港壹傳媒集團,打算出售台灣蘋果新聞網,內部公告稱正和「潛在買方」商討,出售台灣媒體業務,買方也同意在7月30日以前,簽訂正式交易協議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香港媒體:「集團表示已與潛在買方,就出售持有台灣媒體業務公司的全部,已發行股本訂立意向書。」

港媒拋震撼消息,繼香港蘋果日報停刊後,傳出香港壹傳媒集團,也打算出售台灣蘋果新聞網。

內部公告流出,指2021年6月29日,香港壹傳媒已經與潛在買方,就集團可能出售之全部已發行股本訂立意向書,訂約方同意於2021年7月30日或之前簽訂正式交易協議。

 
香港媒體:「計劃出售的公司負責出版台灣蘋果日報網上版,潛在買方預期在7月9日或以前,完成盡職審查。」

這看來出售,似乎是勢在必行,其實今年4月份,香港壹傳媒集團,就曾和獨立買家商討出售台灣業務,但無奈最後因為條件不符集團利益而告吹。

走過26個年頭,6/24香港蘋果日報,才因為資金被凍結熄燈,當時台灣蘋果新聞網,還強調各子公司財務各自獨立,運作不受影響,沒想到五天後就傳出業務可能易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港#台灣#蘋果日報#公司#停刊#壹傳媒#蘋果#影響#新聞#壓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877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