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手搖飲「奈雪的茶」進軍港股 掛牌前64萬人搶著認購


發佈時間:2021/06/29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9 14:43

中國大陸的手搖飲產業源自台灣,不過近年來已經演變成龐大資本遊戲,當地兩家最大的茶飲企業,估值都已經破千億台幣,其中一家「奈雪的茶」明天就要在港股上市,雖然先前傳出連3年虧損,但還是有大批投資人,排隊搶它的股票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看清楚!這不是汽車廣告,而是大陸知名手搖飲的高檔新產品。

大陸茶飲企業員工:「霸氣王牌車厘子(櫻桃),這就是我們的霸氣王牌車厘子,一層奶油一層車厘子一層奶油一層車厘子,總共17顆JJ級別的車厘子。」

除了櫻桃,還有草莓,一樣講究超華麗,大陸這家「奈雪的茶」跟競爭對手「喜茶」,就是靠著不斷挑戰消費者的味蕾跟口袋,快速做大市場,現在最新消息,6月30日,奈雪要在港股上市,結果有多達64萬人搶著認購,中籤率只有8%。

 
大陸媒體記者:「這家門店僅外賣月銷就將近5千單,而奈雪的茶茶飲均價和客單價,在同品類的茶飲品牌中都是最高的。」

上市在即,奈雪的茶,市場估值已經達到300億港元,和台幣破千億,喜茶更厲害,喊到兩千億台幣,但對於這樣的熱情,也有大陸投資人,態度保留。

大陸財經部落客:「三年的話虧損一個億(人民幣),這一次呢跑步上市,到底是感受到了奶茶行業發展的壓力,尋求資本的幫助呢,還是要搶佔奶茶行業第一股,實現財富自由我們拭目以待。」

找新話題,快速展店擴張,是大陸手搖飲業這幾年來的戰略,卻也擺脫不了技術門檻低、同質化嚴重的通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奈雪的茶#手搖飲#認購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57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