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被軟禁的天后」布蘭妮 控遭父逼當13年奴隸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6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6 22:47

曾在90年代紅遍全球,美國流行樂歌手,小甜甜布蘭妮,最近上法庭控訴父親,13年來對她高壓監控,還被強迫絕育,遭受精神虐待,她懇求法官解除父親的監管權,還她自由,她說自己不是任何人的奴隸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資料畫面)

 
昔日全球少男偶像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,23日在洛杉磯高等法院聽證會,透過視訊請求法官解除父親,對她長達13年的高壓監管。

CNN記者:「布蘭妮在聽證會上,表達對無法控制自己生活的沮喪,她說『我受了創傷,我不快樂』,『我睡不著,我很憤怒,這太瘋狂了』。」

布蘭妮徹底跟父親撕破臉,控訴父親掌控一切,不准她再婚強迫她裝子宮內避孕器被強迫絕育,如果不照辦就會被懲罰,會遭受嚴重的精神虐待。

 
布蘭妮粉絲:「現在就釋放布蘭妮,現在就釋放布蘭妮。」

大批粉絲在法庭外呼口號聲援,還有人高舉標語要為偶像討公道。

布蘭妮粉絲:「我們不但要釋放布蘭妮,還要改革這些法律,我們將修復這個壞掉的系統,因為它缺乏監管機構監督。」,我們必須密切監視他們

39歲的布蘭妮在20分鐘的聽證會表示『我只想恢復正常生活』,『我不是任何人的奴隸』,對此布蘭妮父親透過律師回應,他愛自己的女兒他也很想念她。

律師華瓦茲:「這是一顆深水炸彈,這太讓人震驚,讓委託人出庭是不尋常的,我認為這對她沒有幫助,但我們拭目以待或許會,但當你無視你的律師,你想離開並跟法庭交談,這通常不是一個好主意。」

小甜甜布蘭妮《愛的初告白》:「寶貝再一次和我碰撞。」

小甜甜布蘭妮在1999年以一首《愛的初告白》風靡全球當時她只有17歲。」,這首單曲賣破一千萬張,成為全球暢銷單曲之一,她也開始暴紅全世界。

 
但成名的代價是不斷遭狗仔跟拍,小甜甜布蘭妮2007年時精神開始出狀況還曾把自己剃成光頭,也一度被送進精神病院治療。

當時她的父親向法院提交請願書,最後法官裁定將布蘭妮合計超過台幣16億的資產,交由父親與信託公司共同監管,為了要回自主權,13年來布蘭妮跟父親多次對簿公堂。

律師麥坎卡莉:「通常大部分法庭監管案例,都是針對老年人,他們會出現記憶,判斷缺乏等徵兆,他們餘生都得忍受這樣的狀況。」

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(2018):「賭城你們好嗎?」

2018年布蘭妮息影多年在賭城巡迴演唱會強勢復出,也為她賺進台幣8400萬演出費,但事後她表示自己是在經紀人脅迫下演出,因為在監管下她連私人律師都請不了,因為恐懼才接下這份工作。

 
CNN記者:「(布蘭妮)她表示想結束監管狀態,她說她不需要法院指派的律師,她想自己找律師,她也說她不需要再做精神檢定了,她做的夠多了,有太多人從她身上撈到了錢。」

2009年布蘭妮粉絲成立「解放布蘭妮運動」聲援力挺,這場法律戰將在七月中召開另一場聽證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甜甜布蘭妮#歌手#解放布蘭妮運動#聽證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221

0.2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