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幸福企業!美交友軟體CEO下令 全公司放一週有薪假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3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3 15:02
交友平台Bumble全公司自21日起,進行為期1週的有薪假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交友平台Bumble全公司自21日起,進行為期1週的有薪假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知名交友軟體Bumble宣布,全公司700名員工從6月21日起,進行為期1週的額外有薪假,將在28日重新回歸工作崗位。根據公司高層表示,這項福利是由CEO 赫德(Whitney Wolfe Herd)直接下令,希望讓員工能從忙碌的工作中獲得充分休息,避免過度工作導致「職業倦怠」。

據公司高層表示,這項計畫是由CEO直接下令,要求全公司放假1週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Bumble在5月1日當天,便曾在推特發文宣布,所有員工將在6月享有為期一週的「離線假日」,當週完全不需接觸工作相關內容。發言人表示,該週有薪假是在原本應有的假期中,額外再提供的福利。Bumble對外聲明也指出,公司團隊與所有人一樣,在疫情期間經歷了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段時期。隨著疫苗接種率提升,以及各項防疫封鎖措施放寬,公司希望能提供員工短暫脫離工作的機會,重新將生活重心放回個人身上。

Bumble是市場上首個由女性邁出第一步的交友平台,因不同於以往的價值觀而聞名。並在疫情封城期間迎來付費用戶大幅成長期,今年第一季的付費用戶與去年同期相比,成長高達30%。現年31歲的CEO赫德也是美國市場上最年輕的CEO之一,赫德於今年2月公司正式上市時首次亮相,當時便允諾讓網路成為一個更加「友善」的地方,並希望將這項目標延伸到公司內部。

各大企業希望提供員工足夠的休息時間,必免出現「集體倦怠」的情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年來,員工福利在企業間逐漸受到重視,微軟及聯合利華等企業龍頭開始實施一週工作4天的作法。Linkedin在4月時也提供將近1萬6000名員工為期一週的休假日,目的就是希望員工能好好休息,減緩工作上的倦怠感,希望藉此留住員工並提升工作生產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Bumble#福利#有薪假#職業倦怠#交友平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845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