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熄火靜悄悄 苦吞三振僅敲一安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6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6 14:53

日本二刀流,大谷翔平,15日在洛杉磯天使出戰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裡,五打數僅敲出一支安打,天使最後也以8比5輸球,中斷六連勝。不過在今年明星賽球迷票選票裡,大谷翔平在「指定打擊」的位置,斬獲超過三成選票,有望在今年的明星賽中,代表美國聯盟先發出賽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球評:「(投手)馬納亞三振他(大谷)了。」

遭到伸卡球三振,日本二刀流,大谷翔平在15日對戰運動家的比賽中,表現不如前幾場轟動,大谷以指定打擊出任先發,但運動家的左投馬納亞,有效壓制他的打擊,全場5打數,只敲出一支安打。

球評:「大谷翔平往右中外野方向,敲出一支安打,弗萊契跑上三壘。」

 
大谷翔平的美國粉絲,仍在場邊舉牌加油,可見大谷翔平的魅力無法擋。

球評:「大谷翔平,超深遠,莎喲娜拉,落點真紮實。」

不過,大谷翔平今年亮眼表現,有目共睹,不僅有機會獲邀參加全壘打大賽,他在大聯盟第一階段球迷票選票裡,在指定打擊一席上,更以33%的得票率居冠,有望在明星賽先發。大谷翔平在網路討論聲量也增加,天使隊賽前一張推特照片,都讓球迷瘋猜大谷在哪裡,很多人都猜,機門前提著登機箱的背影,場邊還有女粉絲舉牌寫日文,問他要來約會嗎?人氣直線竄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谷翔平#天使#指定打擊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1

0.0917

0.2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