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網三巨頭同天出賽 球王、蠻牛、費爸攜手進法網16強!


發佈時間:2021/06/06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6 12:03

法國網球公開賽打到男單32強,男子網壇三巨頭,約克維奇、納達爾和費德勒,同天登場!其中納達爾和約克維奇都是輕鬆寫意的以直落三贏球,年紀最大的費德勒,雖然打了四盤,還是拿下比賽勝利,只要費德勒和約克維奇都能再贏一場,兩人就將在今年法網八強,再度上演男子網壇的經典對決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男子網壇三巨頭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、塞爾維亞「球王」約克維奇、還有瑞士「特快車」費德勒,全被分在籤表的同一邊,三個人的比賽接力登場,首先來看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,32強這場左撇子對決,納達爾這個底線正拍穿越。

連他自己都忍不住振臂高呼!納達爾以三個6比3,輕取諾里,而且只花了127分鐘。

納達爾:「我更專注於贏得勝利,比起去在乎是速速贏球、還是贏得花功夫一些。不是這樣的,老實說,我沒有傲慢到要贏得這麼快。」

 
賽後的納達爾,不改謙虛本色,只是他不僅輕鬆晉級16強,也在法網拿下第103勝,成了單項大滿貫賽事的勝場王。

比納達爾打得更輕鬆的,就是球王約克維奇。他只花了92分鐘,就以直落三擊敗對手,只要再贏一場,約克維奇就會在法網八強碰上他。

穿著一身紅的費德勒,這場比賽有三盤,和對手廝殺到搶七,這對高齡39歲的他,當然是考驗。

主審:「費德勒獲勝,7比6、6比7、7比6、7比5。」

儘管花了點功夫,費德勒終究還是拿下比賽。只要能闖過下個回合,男子網壇的頂尖對決就將再度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國#網球#法網#晉級#西班牙#比賽#男單#納達爾#費德勒#高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873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