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網球公開賽 謝淑薇女雙輕鬆晉級16強


發佈時間:2021/06/05 0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5 08:26
謝淑薇在法國網球女雙公開賽輕鬆晉級16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謝淑薇在法國網球女雙公開賽輕鬆晉級16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,今天凌晨和比利時梅丹斯聯手,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,以6比2、6比2輕取阿尼西莫娃與波塔波娃這組美俄組合,輕鬆挺進16強。

法國網球公開賽是謝淑薇和梅丹斯(EliseMertens)攜手合作的第3站,前兩站在馬德里與羅馬都是一輪遊,兩人在法網嘗試站位互換,表現也漸入佳境,連兩場都以一盤未失的絕佳表現闖關。

 

謝淑薇與梅丹斯的「台比聯軍」在這次法網女雙高居大會頭號種子,今天面對年僅19歲的美國女將阿尼西莫娃(Amanda Anisimova)與俄羅斯的波塔波娃(Anastasia Potapova)展現強大宰制力,首盤在2比1領先之際率先破發,最多取得4比1領先。

對手在第6局有驚無險保發後,「台比聯軍」攻勢再起,靠著先保再破連拿2局,輕鬆以6比2拿下首盤。

次盤前4局雙方以2比2持平,不過「台比聯軍」再啟狂暴模式,兩人一口氣連拿4局霸氣「關門」,再以6比2拍退對手,輕鬆摘下晉級門票。
 

「台比聯軍」下一戰對手,將是大會14種子、美國好手瑪蒂克-桑茲(Bethanie Mattek-Sands)與波蘭名將斯威雅蒂(Iga Swiatek)的跨國組合。

謝淑薇輕鬆過關,但2018、2019兩度摘下法網混雙冠軍金盃的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,今天則踢到鐵板,兩人在法網混雙首輪意外以3比6、1比6不敵舒由絲(Demi Schuurs)和庫爾霍夫(Wesley Koolhof)的荷蘭組合,首輪出局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#網球#謝淑薇#法國#晉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90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