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色列面臨全面開戰 黎、敘插手釀局勢惡化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5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5 19:42

以巴衝突不只惡化,現在還可能擴大,本來跟以色列就交惡的敘利亞、黎巴嫩,傳出也對以色列發射火箭,讓緊張局勢更加棘手。至於以巴衝突,以色列外交部說停火選項不在談判桌上,現在美國也派出特使抵達特拉維夫,調解地區衝突,但是否能有實質效果還有待時間觀察。

圖/翻攝自askar_amera Twitter

 
轟天巨響,竄出大量濃煙,加薩的國家生產銀行遭到以色列空襲轟炸,圍觀民眾全被嚇一跳,但爆炸還沒結束。

建築物瞬間被夷為平地,週五以色列持續強勢轟炸加薩走廊,一直到日落,出現的不是警報聲,而是祈禱廣播。

至於靠近加薩邊界的地區,以色列部署坦克軍武,隨時做好開戰準備。

 
CNN主播:「這張照片可以看到,以色列的鐵穹防禦系統在夜空當中,這周攔截了數百枚哈瑪斯發射的火箭。」

最新交火照曝光,凌晨時分的夜空,大量火箭彈升空,被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,兩國持續交火互不相讓。

CNN主播:「以色列外交部昨天告訴我,停火選項不在談判桌上。」

CNN記者:「首次使用大砲跟坦克攻擊加薩走廊,但沒有進入加薩走廊,伴隨戰機及海軍,他們主要目標是加薩北方,還有地下的哈瑪斯通道。」

傳出以色列地面部隊長驅直入加薩走廊,但以色列否認,只釋出國防軍地面部隊的攻擊影片,說已經摧毀了好幾公里的加薩地道,以色列說他們現在面臨兩線作戰。

CNN主播:「以色列面臨緊張局面升溫在兩個前線,這是來自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訊息,第一個前線是加薩,第二個前線是以色列及約旦河西岸的街頭暴力。」

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持續惡化,好萊塢明星也遭殃,飾演「神力女超人」的演員蓋兒加朵貼聲明,說自己的心碎了,國家正在戰爭,擔心家人及朋友,祈求我們的領袖找到解決方法,能和平共處,但這對聲明確引起支持巴勒斯坦的網友強烈反彈,蓋兒加朵被罵到臉書、推特全部關閉留言。

 
美國特使周五飛抵特拉維夫,與以色列、巴勒斯坦官員見面協調,希望降低衝突,但現在恐怕不只是以巴兩國之間的紛爭。

黎巴嫩、敘利亞也插手以巴局勢,本來就跟以色列交惡的他們,傳出紛紛對以色列發射3枚火箭,這使得本來就已經夠棘手的以巴局勢再進一步惡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以色列#敘利亞#黎巴嫩#加薩邊界#坦克#巴勒斯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060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