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色列地面部隊集結恐開戰! 加薩爆發逃難潮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4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4 19:52

以色列跟巴勒斯坦瀕臨全面開戰,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集結,隨時可能入侵加薩地區,由於這幾天飛彈不斷襲來,加薩民眾已經爆發逃難潮,雙方激烈交火,以色列有婚禮舉行到一半,天空突然飛來砲彈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開炮聲震耳欲聾,以色列多輛坦克,炮口對準加薩走廊轟炸,從白天一路炸到深夜。

加薩夜空在週五凌晨,持續被無數火箭點亮,不時出現大爆炸火光,以色列發動最密集的攻擊火力,地面部隊更準備入侵加薩,但巴勒斯坦激進組織「哈瑪斯」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CNN記者:「現在我聽到了火箭來襲的警報聲,當然現在這裡的士兵正在找掩護,而如果我們在這往另一頭看,我可以讓你看到,巴勒斯坦人和清真寺前的那些人,正在歡呼喊著真主至大。」

 
雙方你來我往,以牙還牙,CNN記者在以色列的洛德,直擊火箭炮飛過頭頂,更有婚禮舉行到一半遇到飛彈攪局。

有人驚呼了一下,但婚禮賓客沒有太多驚慌,大家慢慢走進室內避難,因為這副景象已經是他們的生活日常。

倒是加薩已經出現逃難潮,許多婦女帶小孩大包小包棄家逃亡,來到聯合國學校躲避戰火,以巴衝突愈演愈烈,美國眾議員在國會,唸出一段來自巴勒斯坦母親的沉痛留言哽咽落淚。

民主黨籍眾議員特萊布:「今晚我讓孩子們睡在我們房間,這樣若我們死了,我們可以一起死去。」

美國國務卿布林肯:「我們已經清楚表達,火箭攻擊必須停止,我們已經清楚表達,以色列有權捍衛自己。」

眼看以巴兩國就要全面開戰,呼籲雙方冷靜的美國,很明顯站在以色列這一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以色列#巴勒斯坦#爆炸#飛彈#逃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106

0.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