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復以色列空襲加薩 「哈瑪斯」130枚火箭回敬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2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2 13:35

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「哈瑪斯」繼續激烈交火!在以色列宣稱擊中對方130個軍事目標,並炸毀加薩一棟13樓高的大樓後,「哈瑪斯」再發射超過百枚火箭反擊,情勢持續升溫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巨大爆炸聲響劃破寧靜黑夜,警報聲伴隨民眾驚呼,飛彈火光從加薩走廊發射,全飛往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。

警報聲大作,看到無數火箭飛過特拉維夫郊區,以色列人連忙跑進建築物內找掩蔽。巴勒斯坦激進組織「哈瑪斯」這一晚狂射130枚火箭展開反擊,全是因為以色列的報復空襲。

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:「自昨天以來,以色列國防軍對加薩的哈瑪斯,和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動了數百次襲擊,我們瞄準指揮官,我們擊中了軍事目標。」

 
以色列宣稱空襲擊中130個軍事目標,還擊斃15名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分子,加薩走廊一棟13樓高的住宅大樓也被擊中。

大量濃煙冒出,整棟大樓瞬間倒塌。從上週在阿克薩清真寺爆發的以巴衝突後,耶路撒冷緊張情勢加劇,根據路透社報導,以巴衝突在過去兩天內,已經造成30多名巴勒斯坦人和3名以色列人死亡,試圖調停的美國這麼說。

美國白宮發言人薩琪:「我們譴責哈瑪斯和其他恐怖組織,正在進行的火箭彈襲擊,包括對耶路撒冷的襲擊,這取決於官員居民和領導者,將城市恢復成寧靜的地方。」

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:「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付出代價,我在這告訴你,他們將為他們的侵略付出沉重的代價。」

以色列總理不甩美國喊話,繼續嗆哈瑪斯付出代價,以巴衝突短時間內恐怕愈演愈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以色列#爆炸#衝突#耶路撒冷#巴勒斯坦#死亡#火箭#空襲#軍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23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