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萬元高級野餐佈置 矽谷女孩找到事業新天地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4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4 16:53

去年疫情期間大型活動取消,矽谷一些活動創意企劃人才,都丟了飯碗,加州兩個女孩卻因此開啟事業第二春。看上防疫期間,小型聚會需求量大增,她們專門企劃佈置奢華野餐活動,因為在TikTok上曝了光,結果大受歡迎,現在兩人準備擴大野餐活動事業版圖。
 
野餐策劃人vs.參加者:「歡迎來到您的豪華野餐會。哇!這真的太棒了。」

 
 
疫情期大型的慶祝活動取消,取而代之的是這種小型的豪華聚會,也讓相關商機越炒越熱。
 
奢華野餐策畫者 秦喬瑟琳:「我們也會辦比較大型的派對,像是單身派對、新生兒派對,這些非常有趣的活動。」
 
最簡單的雙人野餐會,價格從5000多塊台幣起跳,也有十幾萬起價的高級野餐派對,業者負責場地布置還有簡單的餐點,並且為這最重要的一刻做見證。
 
 
原本只是為了疫情期婚禮取消的朋友圓夢,七手八腳幫忙策畫活動,沒想到打開兩個女孩的新天地。
 
奢華野餐策畫者 秦喬瑟琳:「我們還是想幫他做些什麼,所以我們決定幫她辦一場野餐,可可跟我都喜歡弄些可愛的東西,野餐獲得朋友還有家人很好的回響,我們也開始幫一些親近的朋友舉辦,我們因此思考以此為事業。」
 
兩個住在加州灣區的小女生,一個本來是臉書的活動企劃,但因為新冠肺炎丟了工作,就跟另一個熟悉社群網路行銷的好朋友,一起成為事業夥伴。
 
奢華野餐策畫者 秦喬瑟琳:「通常一場野餐需要兩個人準備,我們會先鋪一層藍色防水布,確定我們的客戶不會被草弄濕,之後我們鋪上白色的床單,之後就是佈置桌面的時間,桌面擺放是最重要的部分,因為我們得確定對我們的客戶來說,所有的細節都是完美的。」
 
因為記錄野餐活動的影片爆紅,吸引四百多萬的點閱,詢問度立刻水漲船高。
 
奢華野餐策畫者 秦喬瑟琳:「TikTok的演算法把影片推播給這麼多人,我因此有這麼高的點閱率,一次收穫這麼多點讚還有粉絲,不斷地湧進我的手機裡,大約在三十分鐘內,我的手機一直響。」
 
奢華野餐策畫者 陳可可:「我們都在電話裡拼命大叫。」
 
 
靠著TikTok的短影音推波助瀾,就算是去年新冠肺炎時期,平均一個月大約60場類似的活動,一個月的收入可以達到40多萬台幣。
 
奢華野餐策畫者 秦喬瑟琳:「我們只要拿一些最後準備的物品,抵達耶餐現場開始布置,我們通常會提早一小時抵達。」
 
奢華野餐策畫者 陳可可:「我們到家之後,把所有東西都從車子拿下來、卸下這些東西,我們在家裡會再次消毒清潔所有的東西。」
 
預約需求陸續湧入,讓他們應接不暇。兩人開始架設起網站以及APP方便顧客查詢。
 
奢華野餐策畫者 陳可可:「我們一開始只有一組兩人的野餐,之後開始有四人六人,我們甚至還有迷你婚禮40人的需求,我們必須佈置更多桌面,得要多做三個鮮花拱廊,所以我們需要大量投入工作。」
 
 
兩人現在也在考慮擴張版圖,在不同城市推出類似服務。準備邀請有類似創意的工作夥伴一起,打造全新的野餐新王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野餐#商機#矽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673

0.3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