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美回京遭調查? 薄瓜瓜動向成謎

記者 彭新儀 / 攝影 張宗榮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7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7 11:53

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妻子谷開來,夫妻雙雙遭偵辦後,薄家和谷家的成員,可能都將面臨司法調查,其中國際媒體鎖定薄熙來兒子薄瓜瓜,特別關注他的動向,傳出薄瓜瓜已經離開美國的公寓,有可能回到北京接受調查;甚至有外媒把薄瓜瓜在英美留學的生活,搬上檯面,外傳薄瓜瓜攀關係攀到成龍,讓成龍受到薄案牽連,也遭到約談。

薄熙來兒子薄瓜瓜(2009.7):「把那個旗子展開的動作多帥啊。」

每次放假,都會帶朋友回大陸,感受中國文化,薄瓜瓜在父親薄熙來遭到調查後,華爾街日報報導,薄瓜瓜傳出由私人保鑣護送,已經離開美國的公寓,現在行蹤成謎。

主播:「你們判斷有跡象顯示,他(薄瓜瓜)已經離開哈佛的公寓?」華爾街日報記者史提夫愛德:「的確是,看起來他(薄瓜瓜)已經離開他在哈佛校園外的公寓。」

24歲的薄瓜瓜,原定今年夏天從哈佛甘乃迪政府學院畢業,現在父母雙雙遭到偵辦,薄瓜瓜是不是回到大陸,面臨司法調查不得而知。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(2012.3.9):「說到我兒子在外面學習,什麼開紅色法拉利,一派胡言,我感到非常氣憤,一派胡言。」

儘管薄熙來曾經否認,外界對兒子留學生活奢靡的傳聞,英國媒體還是再披露,薄瓜瓜大學期間的鍍金生活,直指他在牛津大學時,攀關係不拚學業,多次舉辦各類派對,其中功夫影星成龍因為曾經受邀演講,傳出和薄瓜瓜關係匪淺,遭到大陸官方約談,不過成龍集團方面否認這項傳聞。

薄瓜瓜(2009.8):「人怕出名豬怕壯嘛,我自己學習搞好了,我也不用去想,就是大家可能對我的評價什麼的。」

另外路透社則聲稱取得大陸公安,有關英商海伍德命案的調查報告,指稱海伍德和薄熙來妻子谷開來,因為佣金鬧僵,甚至傳出海伍德威脅谷開來,可能抖出薄家海外洗錢的相關證據,因此讓海伍德惹來殺身之禍,這是首次有消息明確指出,谷開來殺害海伍德的動機,不過這些都沒有經過證實。

◎翻攝鳳凰視頻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薄熙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39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