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北者空飄傳單「打倒金正恩」 金與正怒飆:嚴重挑釁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2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2 18:34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這個星期忙著接見北韓的青年才俊,還為朝鮮勞動黨的青年同盟舉辦晚會,慶祝成立75週年。不過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,卻在週日一大早就發表公開聲明,譴責南韓的脫北者團體,空飄「打倒金正恩」的文宣品到北韓。金與正聲明中表示,這是對北韓嚴重的挑釁,要南韓政府為這件事負責!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過去幾天,北韓籠罩在歡樂的氣氛中。

平壤舉行了「青年前衛的松明夜會」,這是北韓政府,為有著75年歷史的「青年同盟」舉辦晚會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雖然沒出席,但他早已撥空,會見北韓的青年才俊。

儘管對內,營造祥和歡樂的氛圍;但北韓對外的關係,卻持續緊張。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,更在星期天一大早,就發表公開聲明。

 
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金與正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談話。」

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我們對南方垃圾們的愚蠢行為,視為對我國的嚴重挑釁,將著手檢討必要措施。」

金與正口中的南方垃圾,講的就是前幾天空飄50萬張傳單到北韓,說要打倒金正恩的脫北者團體。

脫北者:「讓我們結束金正恩的世襲獨裁統治吧。」

脫北者:「去吧!」

北韓除了要南韓為空飄傳單的行為負責,也沒忘了透過朝中社,回嗆拜登政府「犯下大錯。」

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:「北韓可能採取激進和可能破壞區域穩定的行動,來重塑安全環境。」

 
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:「這些努力,可能包括恢復核武和洲際彈道飛彈的試驗。」

原來拜登政府認為,北韓不會放棄核武,因此會重啟強硬敵政策。北韓也警告美國,將面臨無法控制的嚴重危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脫北者#金正恩#傳單#挑釁#動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40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