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醫療癱瘓!病母氧氣瓶被搬走 男下跪求警:我媽會死


發佈時間:2021/04/30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30 20:45
印度氧氣瓶供應嚴重不足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印度氧氣瓶供應嚴重不足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新冠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,近日印度更是處在疫情煉獄當中,截至昨(29)日止,已經連續9天單日確診突破30萬人,且當地氧氣瓶數量嚴重不足,有許多患者甚至病死在醫院外面,而日前有媒體曝光一部男子下跪求警察別帶走氧氣瓶的影片,畫面令人看了相當不捨,不過事後警方出面否認稱「報導有誤」。

男子下跪哀求警察。(圖/翻攝自Youth Congress Twitter)

 
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報導,拍攝畫面的地點在一家私人醫院外,一名全身穿著防護衣的男子不斷朝著警察下跪磕頭淚訴:「我下跪求你了,拜託請救救我的母親,不要拿走氧氣瓶,這樣她會死的」,不過站在一旁的3名員警完全不為所動,仍眼睜睜看著氧氣瓶被工作人員抬走,直到男子被另一名同樣穿防護衣的人拉走,才結束這場插曲。

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印度當地醫院也坦言「醫療資源確實不足」,而影片曝光後也引來一片罵聲,許多人紛紛批評警察的行為非常不人道,更有不少網友直呼「看了很心碎」,面臨報導及輿論不斷指責,印度警方也出面發聲,表示由於當地嚴重缺氧,因此很多人會自己想辦法買氧氣瓶,送去醫院給染疫的家人進行治療,不過警方澄清,當時他們拿走的是空的氧氣瓶,男子之所以會下跪是為了要求新的氧氣瓶。

實習編輯/陳映涵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印度#疫情#氧氣瓶#下跪#醫院#新冠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1175

0.2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