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載130人橡皮艇利比亞外海遇險 搜救尋獲10屍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3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3 11:43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慈善救援團體表示,一艘橡皮艇在利比亞外海翻覆,今天在船隻附近尋獲10具遺體;當時船上大約有130人。

歐洲人權團體「地中海救援組織」(SOS Mediterranee)表示,組織於20日經地中海救援熱線「警報電話」(Alarm Phone)獲報,利比亞離岸國際海域有3艘船遇險。

 

由非政府組織營運的海洋維京號(Ocean Viking),本身是一艘商船,在浪高6公尺的險惡情況下前往此區搜救。

海洋維京號船上的搜救協調人員艾柏拉(Luisa Albera)說:「我們今天到達現場後,未發現有任何倖存者,而在船隻殘骸附近,發現至少10具遺體。我們心都碎了。」

此外,海洋維京號昨天花了整天時間搜尋一艘遇險的木製船,但未成功;船上40人命運未卜。
 

上週,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(UNHCR)與國際移民組織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igration, IOM)表示,一艘載著非洲移民前往歐洲的船隻在突尼西亞外海沉沒,至少有41人罹難,其中包括一名兒童。

根據國際移民組織,今年以來逾450名移民在地中海上罹難,其中多數是意圖從突尼西亞或利比亞前往歐洲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利比亞#橡皮艇#翻覆#遺體#搜救#移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5

0.1621

0.3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