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生剃頭反排核汙水 福島黑鮋輻射超標禁販售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1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1 19:42

日本政府決定將福島核廢水排放入大海,南韓大學生集體剃頭抗議,現在傳出,福島海域捕獲的黑鮋魚輻射超標1.7倍,日本緊急下令,禁止販售。對於日本聲稱核汙水稀釋後能喝,大陸網友挖出菅義偉視察福島的影片,說連他自己都不敢喝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不滿日本兩年後,要將福島核廢水排放入海,超過30名南韓大學生,聚集日本駐韓大使館外當場剃頭表達不滿。

抗議學生:「排放核汙水,等於是在對全球人類,發動核戰,我們呼籲文在寅政府,別派團出席東京奧運。」

學生們呼口號高舉反核標語,要日本人自己把福島核汙水喝下去,福島核汙水人人避之危恐不及,在意的當然還有漁民,去年2月日本全面解禁福島縣海產品,現在發現福島海域有輻射值超標的魚類,立刻在本月19日宣布,該海域的黑鮋禁止上市。

 
央視記者:「此次日本政府宣布禁售的海魚,就是我手中這種,放射性物質銫,超標1.7倍的福島黑。」

福島海產已經被視為,餐桌上的拒絕往來戶,現在日本政府居然還聲稱,核汙水稀釋可以飲用還能拿來養魚。

新聞報導:「但諷刺的是,去年9月菅義偉視察,福島第一核電站的視頻,被網友挖了出來,菅義偉當時詢問後得知,廢水稀釋了能喝,猶豫了片刻,最終他沒有選擇飲用。」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:「日本應正視周邊國家,和國際社會的嚴正關切,立即停止實施,向海洋排放核污染水的決定。」

「福島核汙水排放入」,日本的這項決策,鄰國抗議排山倒海而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核廢水排海

#菅義偉#日本#核廢水#輻射#福島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7

0.0820

0.2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