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美眉在家炸甜甜圈 錯誤動作讓「油鍋爆炸」害毀容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0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0 23:41
新加坡一名23歲的女子日前因為一場意外導致毀容。(合成圖/翻攝自IG)
新加坡一名23歲的女子日前因為一場意外導致毀容。(合成圖/翻攝自IG)

新加坡一名23歲的妙齡女子,去年10月在家裡和當時男友炸甜甜圈,沒想到過程出了意外。女子處理時一個錯誤動作,導致油鍋爆炸,滾燙的油直接噴到她的臉部、脖子和肩膀,幾乎半張臉被毀容。經過半年來無數次的清創手術,女子終於走出創傷後的低潮,大方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。

女子在家炸甜甜圈發生油鍋爆炸,滾燙的油噴濺她身上。(合成圖/翻攝自IG)

 
根據外媒《星洲網》報導,23歲的周姓女子(Charlene Chew)原本留學澳洲,去年10月她和前男友在澳洲墨爾本的住處炸甜甜圈,期間對方忘了關掉火爐,導致家裡煙霧瀰漫,周女發現事態不對,趕緊將鍋子移開並放入水槽,一時情急下打開水龍頭減溫,沒想到這個動作卻為她帶來極大的傷害。

周女沖水的當下,導致油鍋瞬間爆炸,鍋內熱滾滾的油,直接噴濺到她的臉部、頸部、肩膀和手部,身上多處部位嚴重燙傷,緊急送醫急救,醫師告知燒燙傷程度嚴重,「幾乎連神經都差點被灼傷」。周女在醫院住了3個星期,經歷多次植皮和清創手術,頭部還綁著繃帶將近1個月,整個人陷入低潮,之後返回新加坡,也和男友分手。

女子經過一連串的清創和植皮手術才逐漸恢復。(合成圖/翻攝自IG)

所幸在家人和親友的鼓勵陪伴下,周女逐漸走出低潮,身體狀況也逐漸康復。日前她受訪時提到,醫院告知她的皮膚得花2年時間才能完全康復。事後周女將自身經歷分享上網,鼓勵其他的燒燙傷病患別輕言放棄,更強調無論未來是好是壞,改變人生是唯一不變的事情,自己有權選擇要如何面對每一天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炸甜甜圈#前男友#油鍋爆炸#毀容#清創手術#水龍頭#水槽#植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913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