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眉毛除色課險毀容! 學員控文宣不實害人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0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0 14:41

有民眾想精進手藝,花18000元報名眉毛除色課,但文宣上寫不傷害毛囊也不會痛,事後4個學員眉毛都化膿,還嚴重紅腫,控訴過程中老師使用機器,甚至方法也錯誤,害自己差點毀容,致電紋繡館當事老師不在,但臉書澄清,沒有學員所說不負責任,一切進入司法程序。

圖/TVBS

 
授課老師:「小拇指要把妳的機器撐起來,才好方便讓妳的單針,針尖入皮才可以破皮。」

教學眉毛除色,授課老師用紋繡機沾除色膏,在眉尾來回塗抹,邊教邊示範,但隔天回家學員卻發現,眉毛嚴重化膿。

眉毛變好幾個色塊,毛流間還殘留白色組織液,一碰就痛,學員從台中遠到桃園,花1萬8學眉毛除色,老師教學要把表皮搓掉,皮膚要有凹陷面才算正確,過程中也使用機器,但後續4人眉毛都化膿,控訴幾乎毀容。

 
圖/TVBS

報名學員小語:「當下在用模特兒就滿痛的,皮就破了一直出血。」

當下除色已經發現不對勁,但明明文宣上,寫不傷害毛囊,更沒有疼痛感,才會報名課程,詢問產品廠商更被回復,除色過程不能使用機器。

報名學員小語:「一邊手工一邊機器,但是他叫我們改手工,但是那個同學做手工,一樣也是化膿,他(老師)說一定要破皮,你不破皮,除鏽劑怎麼進的去。」

圖/TVBS

致電紋繡館沒回應,但臉書發聲明,說課程有表明,回家修復過程重要,但學員不跟老師討論,並沒有被指控不負責任,不傷皮膚文章,是新進人員所打各方面不瞭解,已經進入司法程序。

愛美想上課精進手藝,卻差點破相,兩方看法不同只能靠司法解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報名#眉毛#除色課#毀容#文宣#不實#司法程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18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