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地表最帥和尚」遭逮捕 緬甸出手清算駐英大使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9:49

緬甸軍事鎮壓,累計已580人死亡,有「地表最帥和尚」稱號的男模白德宏,今天清晨也被軍警闖入屋內抓走。現在連外交官也遭到清算,曾呼籲釋放翁山蘇姬的緬甸駐英國大使,竟然被副大使關在使館外,他痛批這根本是「倫敦政變」。

圖/翻攝自 Khin Su Wai twitter

 
在大使館門口來回踱步、不得其門而入,表情無奈的人,正是緬甸駐英國大使覺扎敏,堂堂大使卻被關在自己的使館外,痛批緬甸軍方是在倫敦市中心上演政變。

緬甸駐英國大使覺扎敏:「這是一種政變就在倫敦市中心,這種政變不會發生的。」

覺扎敏上個月呼籲緬軍釋放翁山蘇姬,如今就被無預警驅逐,緬甸駐英副大使,已經以臨時代辦身分取代他、接掌使館。

 
緬甸駐英國大使覺扎敏:「他們佔領了我的建築,我是緬甸的大使,這是我的大樓我要進去,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等待。」

緬甸軍方持續搜捕意見領袖,有「地表最帥和尚」稱號的知名男模白德宏,也在8日凌晨5點,被大約50名軍人和8輛軍用卡車逮捕。

主播:「人權團體統計2月1日政變發生至今,至少有580人遭到殺害。」

軍警7日再度對抗議群眾開火,至少13人喪命,不過軍頭敏昂萊卻說,公民抗命運動正在「摧毀」這個國家。

緬甸聯邦委員會駐聯合國特使沙瑟:「俄羅斯和中國,只需要打一通電話給這些軍方將領,只要一通電話就能阻止緬軍將領。」

緬甸聯邦委員會駐聯合國特使,批評中俄,有能力阻止暴力卻不行動,持續給緬軍當隱形靠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緬甸政變

#緬甸#人權#政變#外交#翁山蘇姬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759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