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聲明不道歉!H&M再惹陸網民 歐盟商會:風頭過了就好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14:24

拒用新疆棉引發的爭議,昨天H&M再次發表聲明,結果被大陸網友怒嗆說「不買帳」,因為字裡行間毫無道歉誠意,不過大陸網民抵制似乎也沒有達到預期效果,大陸的歐盟商會主席就建議業者,最近低調一點就好,因為中國人喜歡歐洲商品,抵制浪潮總會過去。
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 
NIKE在中國大陸最新的廣告標語,「憑本事放話讓垃圾去說」,被認為挑釁意味濃,是哪來的勇氣,垃圾又是暗指誰!

大陸網紅:「我希望我們大部分的國人,都能夠不要去買他們的品牌,而反而來支持我們國家的國產品牌,非要穿上一雙,時時刺痛你中國心的鞋,您才滿意嗎?」

就算愛國、抵制喊得震天響,但同時,中國大陸大批消費者還是用人民幣下架NIKE球鞋!

 
多個國家隊更是保持低調沒有跟進解約,這波新疆棉風暴,最慘的品牌H&M發出最新聲明。

強調中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,致力重獲消費者的信任,要做負責任的採購者!

但是完全沒有提到,是否恢復使用新疆棉花。

大陸網紅評論:「這篇洋洋灑灑500餘字,毫無誠意的聲明總結起來就兩字,我不道歉但我還想繼續在中國賺錢。」

大陸網紅評論:「解釋一下就是,中國市場很大對我們非常重要,我們還得繼續賺錢呢?」

根據H&M最近3個月財報,稅前虧損約台幣40多億,評估今年將關店250家,在大陸可能關閉20家門市。

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:「你必須調整你的溝通技巧,這種情況下低調一點,我的意思是在這點上,你必須讓它發生再等風頭過去,畢竟中國消費者就是喜歡,歐洲的商品跟品牌。」

 
歐洲商會老神在在,看準國際品牌的水準,跟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,尤其抵制到最後,受創的將是中國大陸的就業市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抵制新疆棉花掀戰

#H&M#新疆#大陸#新疆棉花#抵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930

0.2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