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又見華裔婦遭白人攻擊! 阿嬤奮力反擊掛彩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19:09

美國亞特蘭大,發生針對亞裔的攻擊事件後,舊金山又有華人,在市場遇白人攻擊受傷,現在美國華人社區人人自危。台裔球員林書豪出面譴責,白宮發言人則明確表示,這股仇視亞裔風,都是川普的言論助長。

圖/翻攝自Dennis O’Donnell twitter

 
美國舊金山又有華裔婦女在市場遇襲,苦主就是畫面中拿著冰袋敷臉的老婆婆。

目擊者表示阿嬤不是省油的燈,當時她奮力反擊狂打攻擊她的白人,不過自己眼睛被打到流血,阿嬤指著擔架上攻擊她的白人男性,委屈的哭了起來。

而這只是冰山一角,上個月舊金山Chinatown有亞裔在自助洗衣店被打,奧克蘭Chinatown一名老先生也遭人從背後用力推倒在地。

 
紐約亞裔:「現在我很多家人,都生活在恐懼和焦慮中。」

亞特蘭大亞裔按摩店槍擊案不幸釀成八死,槍擊過後民眾在按摩店外擺放鮮花悼念死者,這起事件突顯美國亞裔社區治安危機,現在華人社區也人人自危。

聯盟球員林書豪:「這正是為何我要(在臉書)發聲,這是頭條新聞,亞裔美國人在美國被打被火燒,被吐口水被辱罵被揍被刺傷,被搶劫還有很多很多。」

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說亞特蘭大事件是一起悲劇,拜登也指示司法部和FBI全力調查。

美國總統拜登:「最近幾個月,我一直在談論,針對亞裔美國人的殘酷暴行,我認為這讓人非常非常困擾。」

白宮發言人莎琪:「我認為毫無疑問,上一任執政者,不斷發表破壞性言論,指責像是稱呼疫情,武漢肺炎等等,提升了對亞裔美國人的威脅。」

控訴川普在執政期間不斷煽動種族仇恨,亞裔攻擊事件頻傳,白宮認為川普正是罪魁禍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傷#拜登#攻擊#搶劫#亞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72

0.2152